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9云南一级造价报名入口8月28日17点关闭,抓紧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08-28 09:45:00

根据云南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工作通知,2019年云南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将于8月28日17:00关闭,网上缴费8月30日17:00截止。还没有报考的人员请直接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按告知承诺制的有关要求,在中国人事考试网上直接完成报名和交费流程。

详细内容:云南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工作通知

快速点击进入>>>2019年云南一级造价师考试报名入口

(中国人事考试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png

资格审核贯穿报名、考试、证书办理及执业等全过程,通过国家数据共享交换平台、社保数据核查对报考人员填报的身份、学历学位、工作单位等信息进行核实;对于在线无法核验以及核验不通过的报考人员,须进行人工核查,并要求报考人员提交必要的证明材料。

成绩公布后,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将在本省人事考试机构及行业主管部门门户网站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凡有举报投诉,将由有关部门进一步复核,发现不实填报、虚假承诺、违规参考的人员,将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并纳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接受“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联合惩戒处罚。失信应试人员信息视情况向社会公布,并通知当事人所在单位。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一级造价考试:

新教材8月一级造价工程师题库卷已上线>>赶快刷起

2014-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可在线随时随地做题,获得备考资料、考试消息。

image.png

每天仅7元,零基础高端班:如果你不善于抓住一级造价考试重点,如果你还想通过造价考试,看这里!233网校造价工程师考前辅导,为您揭开造价工程师的考试特点,点拨考试重点。免费试听>>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