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四川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2020年上半年举行

来源:四川省人事人才考试测评基地 2020-01-17 12:05:00

四川省人事人才考试测评基地发布“关于2019年度四川省全国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延期的通知”,详细如下:

原暂定于2019年12月中下旬举行的2019年度四川省二级造价师职业资格考试,因考试收费标准待审定,考试计划推迟至2020年上半年进行。届时将与其他类人事考试时间错开,考试大纲和各专业教材将继续沿用现行版本。最新考试信息等动态情况请继续关注网站资格考试栏目。

四川省全国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网站确定为四川人事考试基地网(http://link.233.com/10863)。

现各专业教材均已发行,敬请广大考生购买正版教材,认真备考。

官方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0863/news/shownews.aspx?id=17563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