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0年浙江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0-02-19 16:32:00

2020年浙江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通过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7155),直接完成报名和交费流程。根据“浙价费〔2016〕71 号”文件规定,考试收费标准《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科目为每人 55 元,《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科目为每人 75 元。考生的交费票据,在考试当日到考点指定教室领取或由监考人员发给。

(一)报名人员应按报名系统规定的流程和要求,在作出符合报考条件等真实性承诺后,如实填报“报名表”,同时上传考生本人的电子证件照(照片要求及处理方法见浙江人事考试网首页的“办事指南”栏目)。

(二)报名人员在填完“报名表”,点击“确认”或打印“报名表”后,即可用支付宝支付方式在线交纳考试费,可同用一个账户逐一为多人交费。打印的“报名表”供考生留存备查。

(三)报名人员在填报信息时要认真检查,重点防止填错姓名、身份证号和手机号,防止选错考区、报名点、考试级别和专业科目,以及防止传错照片等。若发现报名信息有误,在网上交费前可自行修改,交费后则不能再修改,若需修改须联系我院处理。


对于造价工程师考试有什么问题,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或者下载233网校APP→点击底部“头条”→选择顶部“报考答疑”,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wenzhang.pn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