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0年江西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0-02-19 16:32:00

2020年江西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报考人员进入江西人事考试网(www.jxpta.com)查看有关考试文件及报名流程。江西二级造价师考试实行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对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已按有关规定处理,尚在停考期内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考试。

报考人员将材料交所在单位审核后,由所在单位根据报考专业统一报送(不受理以个人名义报送的材料)到相关主管部门进行资格初审,所有应试人员初审合格后到设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办理报名确认手续。

在昌的省直、中央驻赣单位应试人员将材料交所在单位审核后,由单位指定经办人员根据报考专业统一报送(不受理以个人名义报送的材料)到省级各主管部门审核点进行初审。

报考土木建筑工程及安装工程专业的报送到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现场人工审核点(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1463号精英汇B栋,江西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局5楼507室)

报考交通运输工程专业的报送到省交通厅现场人工审核点(地址:南昌市东湖区抚河北路249号交通科技综合大楼,江西省交通运输专业人员资格评价中心19楼)

报考水利工程专业的报送到省水利厅现场人工审核点(地址:南昌市中山西路68号省水利厅803室)

所有报考人员初审合格后到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现场人工核查点(地址:南昌市江大南路19号江西省人事考试中心)办理确认手续。

南昌以外的省直、中央驻赣单位的应试人员将材料交所在单位审核后,按属地管理办法,由所在单位统一到各设区市主管部门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进行资格审核并办理报名确认手续。

对于造价工程师考试有什么问题,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或者下载233网校APP→点击底部“头条”→选择顶部“报考答疑”,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wenzhang.pn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