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9年内蒙古二级造价师考试共13821人参考!

来源:233网校 2020-03-29 08:15:00

从内蒙古住建厅了解到,内蒙古二级造价工程考试共13821名考生参加考试。整理了相关通知内容,供大家参考。

全区首次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圆满结束

为落实《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会同交通运输厅、水利厅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了自治区首次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并于近日向全区考生公布了考试成绩,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考试工作组织期间,召开了多次保密协调、筹备会议,制定了一系列工作规程、保密措施和应急预案,为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保证考试工作质量,满足造价咨询行业对二级造价工程师的需求,经过四厅局和自治区造价咨询专家委员会办公室同志们的共同努力,考试报名、命题、考务等工作进展顺利,于2019年12月14日全区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如期在各盟市举行,全区共有13821人参加了考试。

2019年年底前全国共有七个省市(包括我区)开展了考试,目前公布成绩的有五个省市,此项工作我区走在了全国的前列。

报考指南:

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

全国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表

抓住考证好时机: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零基础辅导方案,郭炜、吴新华老师坐镇指导“直击教材核心考点”>>试听学习

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造价师考试报考、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小造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同时也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

相关阅读 造价 造价师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