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2020年甘肃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0-04-29 00:00:00

2020年甘肃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暂未公布,预计7月发布公告,8月份启动报名。233网校为了避免考生错过报名考试,特免费提供短信提醒功能,下面输入信息就可以接受甘肃造价报名短信提醒啦!同时也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

下方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2020年甘肃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

备考造价最不可缺少的就是复习攻略了,尤其是初次报考的新手,不知道怎样安排学习时间,不知道从哪一科开始学起,总之,困惑很多。听听老师为大家做的备考计划>>

一级造价师报名常见问题解答

问题:请问大家是否知道报造价工作年限,毕业那年算一年吗?

回答:不论什么学历,一律从毕业后开始计算。一般统计至报名当年年底。

1、工程造价专业大专毕业后,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5年;工程或工程经济类大专毕业后,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6年。

2、工程造价专业本科毕业后,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4年;工程或工程经济类本科毕业后,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5年。

3、获上述专业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和获硕士学位后,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3年。

4、获上述专业博士学位后,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2年。

问题:老考生,以前学的财务会计专业(1997年7月),现在进去报名显示“需要人工核验”。在学信网能查到学历的,可以报名吗?我可以以我第2个专业报名吗?2015年7月毕业于重庆大学(土木建筑~工业与民用建筑方向),工作年限是2005年从事该行业。

回答:可以报名,第2个专业也可以报名,但是97年的学历审核不出来,需要人工审核。15年的专业年限系统计算不出来,需要人工审核。

问题:需要人工审核要本人去地方报考中心审核吗?

回答:是的,去人事中心指定地点审核。

问题:注册好了,可是怎么看审核通过没呢?

回答:登录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系统,查看个人信息,通过与否一看就清楚了。

问题:我第一年在西藏报名并考过了2科,第二年在四川报名并且之前在西藏考过的2门还有用吗?

回答:直接更换即可,原来通过的一级造价工程师科目仍然有效,转考考生需要按照新考生的流程进行现场审核。

问题:电大工程造价专业可以报考吗?

回答:学历和专业都符合报名条件,另工作年限满五年,就可以报考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问题:身份证号含“X”,如何正确输入?

回答:身份证最后一位是“X”的输入大小写皆可。系统会自动将其转换为大写。

问题:什么样的电子照片符合注册照片上传标准?

回答:注册前,请先到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或当地人事考试网站下载照片处理工具对报名照片进行审核处理,未经审核或审核未通过的无法正常完成照片上传和后续相关操作。

问题:报考过程中如果发现自己的信息有填错的地方,如何修改?

回答:报考人员在报名信息确认前可以修改报名信息,在考试状态流程图点击“信息维护”进行操作。如果已经打印报名信息表,则视为已经确认报名信息内容,本人不可自行修改报名信息。

问题:老考生报名时能够调用原有信息吗?已通过的科目如何能查看到?

回答:在填写报名条件时自动获取原有信息并校验。如果有通过的科目,会在填写报名信息时自动加载。

造价备考必不可少: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造价管理、工程计价等科目[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等试题资料。

想获得满满干货的造价备考资料

就来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

dianzishu.png

一级造价工程师干货笔记.pn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