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0一级造价报名使用这个工具,分分钟搞定照片上传!

作者:233网校 2020-08-17 08:22:00

中国人事考试网已发布2020一级造价师考试提醒,报名将于8月份陆续启动!为提高报名效率,在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还未开始的时候,建议大家先注册好报名账号!【报名操作流程

在造价报名注册过程中,有不少考生都在询问:

“照片的大小有要求吗?”

照片是蓝底的有关系吗

“照片怎么处理?”

照片审核不过怎么办?......这些问题 一一为你解决

在照片处理前,需要注意的是:

1、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

2、上传的相片必须为考生本人近半年内的正面彩色免冠证件照,照片不可以用生活照。

3、确保编辑好的电子照片头像轮廓清晰,不能模糊,照片上严禁出现姓名、号码和印章痕迹。

那有什么办法一次解决以上需求吗?

233网校职考小拍【20s快速制作报名照

免费处理,一键搞定照片审核,赶快来了解一下~

image.png

一、打开小程序

微信识别小程序二维码,打开“职考小拍”小程序。点击“在线生成”,选择“一级造价工程师电子照”。

image.png

二、选择考生照片

考生可在相册选中一张照片进行处理,或者也可以选择直接拍摄。

image.png

1)选择“直接拍摄”的考生,建议在白色背景墙下自拍一张个人照片。

2)选择“相册上传”的考生,可以在手机相册里选择一张合适的照片。

三、生成证件照

选中照片后,点击“生成证件照”。造价报名照片底色要求为“白色"。

image.png

看完以上步骤,是不是【职考小拍】的照片处理步骤很简单!我们的【职考小拍】已经按照报考中心对各考试照片尺寸、大小做好了设置。所以大家只需要上传照片,就可以生成报名中需要的证件照。保证大家顺利通过照片审核这一步。

扫描下方二维码

快用我们的【职考小拍】,生成一张合格的报名证件照吧!

image.png

如果在报考过程中还有疑问,可以加小编微信(ks233wx12),群内小伙伴+老师会热情解答各种问题。【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章节试题、模拟试卷已更新

image.png

备考造价最不可缺少的就是复习攻略了,尤其是初次报考的新手,不知道怎样安排学习时间,不知道从哪一科开始学起,总之,困惑很多。100小时读薄4科教材>>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级造价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资料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