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一级造价师报名缴费后系统显示未完成报名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0-08-18 08:07:00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缴费时,考生在网上支付成功后,报名系统一直显示未完成报名,报考考生需记录自己的支付订单号,联系本省人事考试机构进行支付记录核对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缴费常见问题:

1. 网上支付成功,但报名系统显示还未完成报名。

该情况是由于网络或其他因素导致支付平台支付信息无法返回网报系统。首先请核查银行卡是否扣款成功,若确实扣款,请记录支付订单号,联系本省人事考试机构进行支付记录核对。

2. 使用支付宝的用户,点击【支付】进入支付宝系统出现【错误代码 ILLEGAL_EXTERFACE】,无法进行支付。

支付宝技术人员回复说这种情况是考生报名电脑环境造成的,建议考生更换电脑重新登录系统进行支付。

3. 点击【支付】按钮,无法跳转至支付平台。

该情况是由于考生报名电脑IE浏览器安全设置造成的,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IE浏览器菜单栏-——》工具选项下"Internet选项"——》隐私选项卡中将倒数第二个复选框"启用弹出窗口阻止程序"取消勾选,最后点击【确定】。

如果按照上述操作后还是无法跳转至支付平台,请检查电脑是否开启了【腾讯电脑管家】、【金山毒霸】等安全软件,请先将安全软件退出后,关闭浏览器重新登录。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我的资料包】,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领取。【2020版一级造价工程师章节题、全真卷已更新

image.png

备考造价最不可缺少的就是复习攻略了,尤其是初次报考的新手,不知道怎样安排学习时间,不知道从哪一科开始学起,总之,困惑很多。100小时读薄4科教材>>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级造价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233网校APP.pn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