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临近一级造价师考试,这三个时间点需要记住!

来源:233网校 2020-10-10 09:05:00

距离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只有14天了,虽然只有十几天,但是在剩下的时间里,却有三件很重要的事情需要注意,否则会影响考试!

时间:10月10日

由于今年的疫情,每种考试都需要做相应的防疫措施,而一级造价师考试部分地区需要考生提前14天做好自己的体温检测,并进行每天的线上打卡。

具体要求可点击查看:31地疫情防疫汇总!

所以有需要提前检测体温并打卡的考生,记得提前定个闹钟,避免忘记每日打卡。

时间:10月16日-10月22日

这段时间主要是记得打印准考证,在所有考区规定的打印准考证时间里,最早的是10月16日开始,有河南、河北、江苏、福建、辽宁、江西、吉林、海南等。各省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如下:

1514203126096.png

而10月23日,是在所有考区规定的打印准考证时间里,最早结束打印准考证的时间,所以即使有考生一时拖延,也千万注意这个时间节点,过了时间可就坏了大事了。

准考证打印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

时间:10月24日-10月25日

最后一个最重要的就是的考试时间了,无论定多少个闹钟提醒,也千万不能忘了。有一些考点要求提前到达考场,也注意提前计划好。

image.png

这三个时间节点是接下来大家需要注意也一定需要做的事,每一场考试都需要我们付出很多精力跟时间,越到紧要关头越要把握好时机,希望每个人都考试顺利!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在线做题-下载资料】,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领取。【21套全真模拟卷+章节习题

5.png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级造价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233网校APP.png

相关阅读 造价 造价师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