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1年新疆一级造价师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0-11-23 11:27:00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是全国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考试时间也是全国统一。所以考生可以参考往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预测2021年新疆一级造价师报名时间。

往年一级造价师最早报名公告发布时间如下:

001.png

由上述表格可知,近几年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公告7月发布,8月起正式报名,由此小编预测2021年新疆一级造价师报名时间节点为:2021年7-8月。因各省时间有所差距,请各位考生注意所报考省份报名时间,以免错过考试。特免费提供短信提醒功能,下面输入信息就可以预约2021年新疆一级造价师报名短信提醒。

下方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2021年新疆一级造价师报名时间

想要报考2021年一级造价师考试的考生可以提前备考了。关注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zaojia/),领取免费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备考资料。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我的资料包】,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领取。【一级造价工程师章节题、全真卷

image.pn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