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1年湖南一级造价师报名需要社保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4-05 00:00:01

2021年湖南一级造价师报名需要社保吗?

2021年湖南一级造价师工程师报考通知尚未公布,报考时是否需要审核社保还不能确定,但是依据往年报考通知,本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无需携带学历证明、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等证明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部门对报考人员填报的信息进行核验和核查,并依据其作出的承诺为其办理报考相关事项。【考试机构依据考试报名属地化管理的具体要求,可利用政府共享数据对报考人员户籍、社保等信息进行复核。

2021年一级造价师报名体验.png

年 份
报名时间
报名通知
2021年8月开展预约报名提醒
2020年8月15日-25日查看详情
2019年
8月12日-21日查看详情
2018年
8月28日-9月6日

湖南一级造价工程师考后现场人工核查

(一)人员范围。考试成绩达到合格线的参考人员,存在以下情况的需进行考后现场人工核查:

1.凡在线服务平台无法核验或核验不通过的;

2.符合免试部分科目报考条件的;

3.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

4.存在其他异常情况需现场人工核查的。

(二)考试成绩公布后,各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门户网站及时公布需接受考后现场人工核查人员名单和相关要求。名单公布后15天内,需接受现场人工核查人员根据“哪里报名,哪里审核”的属地原则,按要求携带相关材料到报名市州资格审核部门完成现场人工核查。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首页资料下载】,或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2)进备考群。【2021版一级造价工程师章节题、全真卷已更新

更多关于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疑问,点击图片向小编咨询

image.png

想要有效备考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除了要注重学习方法之外,还有一个关键就是对于复习内容的合理选择。为了帮助考生节省时间,以及更为准确地把握考试重点,233网校独家备考资料,2021备考考生速度领取赶紧学习来吧!(根据考试阶段上线不同资料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造价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