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1年浙江一级造价考试时间及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1-04-19 11:12:41

2021年浙江一级造价造价考试时间已公布,10月30日-10月31日举行。考试为全国统考,统一时间,统一大纲。

2021年浙江一级造价报名时间还未公布。根据往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预计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于7-8月进行,具体报名时间由各省人事考试网公布。

点此查询>>历年浙江一级造价师报名通知

2021年一级造价师报名体验.png

历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开启时间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将于8月开始;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8月6日开始;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8月5日开始;

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8月15日开始;

2017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7月20日开始;

2016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7月14日开始。

考生在开始备考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前要先考虑好自己要报考的科目:是报考全科还是报考四科的其中几个科目,以及报考哪几门科目。

对于报考全科的考生,建议大家多花一些时间在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备考上面。报考单科的考生,可以根据所报考科目难度决定备考时间。

一般来讲,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各科目的难易程度为:造价管理<工程计价<技术与计量<案例分析。

下载233网校APP,随时在线做章节题模拟题历年章节题,还可以帮你记录易错题。加微信号ks233wx12,拉你进一造备考学习群!

想要有效备考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除了要注重学习方法之外,还有一个关键就是对于复习内容的合理选择。为了帮助考生节省时间,以及更为准确地把握考试重点,233网校独家备考资料,2021备考考生速度领取赶紧学习来吧!(根据考试阶段上线不同资料

2021一级造价师备考资料下载>>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造价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