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历年河南一级造价师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1-04-24 08:54:49

目前2021年河南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的通知还没有公布,预计河南2021年一级造价师报考通知会在7月或8月发布 预约报名提醒,考试通知发布之后具体考试安排才能明确,考生可先参考查询历年河南一级造价师报名时间,2021年通知发布后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https://www.233.com/zaojia/)频道会及时更新,敬请关注!

历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开启时间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将于8月开始;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8月6日开始;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8月5日开始;

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8月15日开始;

2017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7月20日开始;

2016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7月14日开始。

一级造价师各地报名起止时间不一样,考生可点击下图查询历年河南一级造价师报名时间:


一个人走得慢,一群人走得远。加微信号ks233wx12,拉你进一造备考学习群!【造价模拟套卷+章节练习题+历年真题

官网报考系统,点击图片进入体验>>查看填写说明>>

2021年一级造价师报名体验.png

根据新《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中的规定,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专业不受限制,在工程造价工作年限要求上相应增加了一年。

工程造价的博士生只要1年就可以报考了。硕士或双本科的需要3年工程造价经历才可以报考。造价专业的本科就需要4年工程造价经历了。

具体如下: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行,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1. 具有工程造价专业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5年;

具有土木建筑、水利、装备制造、交通运输、电子信息、财经商贸大类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6年。

2. 具有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评估(认证)的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4年;

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5年。

3. 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硕士学位或者第二学士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3年。

4. 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博士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1年。

5. 具有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者学位的人员,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年限相应增加1年。

热点关注:哪些地区查社保||工作年限计算||没有相关工作经验可否

很多考生觉得难,大部分是因为被别人认知为“难”,然后没开始就觉得“很难”。其实从每年造价教材变动范围,就可以看出造价重点知识比较稳定,所以这项考试方向很清晰。只要抓准重点,备考就会很轻松!

造价君就你准备好了【一造通关宝典】,你准备好收入囊中了么?千万别错过!

长按下方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

下载233网校APP,随时在线做章节题模拟题历年章节题,还可以帮你记录易错题。加微信号ks233wx12,拉你进一造备考学习群!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造价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