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1年一级造价师报名流程是怎么样?

来源:233网校 2021-05-19 10:00:32

2021年一级造价师考试时间为10月30日-31日,考试报名入口预计将在7月开通,在造价报名入口开通之前,很多考生不清楚造价报名流程,现在可以先在233网校一级造价师报名模拟系统中体验一级造价师报名流程>>

考试信息查询 | 报考条件查询 | 报名照片处理 】 

2021年一级造价师报名体验.png

1、考生注册

可提前提交个人信息注册,进行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如实准确填写学历、学位信息,保存后无法删除,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未通过”或“需人工核查”的不会影响后续报名,须在报名开始后按报名地资格审核部门(机构)的规定进行人工核查。

2、上传照片

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新注册的考生须采用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一般低于10kb。对于2018年之前在报名服务平台注册的考生,原则上不进行照片更换。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和证书查询认证系统。【照片不符合报考要求,可用233网校照片处理器进行处理>>

3、填报信息

填写个人基本信息以及报考科目、工作单位、工作年限等。

4、报名确认

确认报名信息和上传证明材料是否完整准确,确认单击"报名确认"按钮,或者单击"返回修改"按钿进行信息修改。

5、资格核验

一建报考资格审核有三种情况:现场审核、网上审核、考后审核。

6、网上缴费

考生网上报名后,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缴费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7、报名完成

填报所有信息,成功缴费后视为报名完成。

关于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方式、报名资格审核、报考需不需要社保等问题。可以先查看2020年造价考务通知(点击下方图片,查询信息)。

如果你报名有什么疑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咨询。

热点关注:哪些地区查社保||工作年限计算||没有相关工作经验可否

233网校携讲师编写《通关宝典》电子版或纸质资料,比教材更详细!多彩图文具体展示,重点和难点鲜明突出,学习更方便,帮助你更有效备考。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造价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