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1年宁夏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和考试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1-07-27 10:12:37

2021年宁夏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即将开启,那么具体报考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又是什么呢?学霸君在这里整理了一下有关2021年一级造价师的考试时间和一级造价师有关的信息,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2021年宁夏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

2021年宁夏一级造价工程师的考试时间为10月30日-10月31日。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建设工程计价》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4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建设工程计价》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专业科目为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交通运输工程【公路、水运两个方向,网校是公路方向】和水利工程专业四个专业类别)。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型及评分规则:

一造学习资料/免费课/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宁夏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

凡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行,从事工程造价工作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一)取得工程造价专业大学专科学历(或高等职业教育),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5年;

取得土木建筑、水利、装备制造、交通运输、电子信息、财经商贸大类大学专科学历(或高等职业教育),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6年。

(二)取得通过专业评估(认证)的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4年;

取得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5年。

(三)取得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硕士学位或者第二学士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3年。

(四)取得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博士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1年。

(五)取得其他专业类(门类)相应学历或者学位的人员,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年限相应增加1年。报考问题咨询

image.png

2021年宁夏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报名时间:8月起预约报名短信

2021年一级造价师报名体验.png

网上报名要求及注意事项:

1.注册信息:用户的注册信息必须填写的是本人的真实姓名,必须准确填写本人的身份证号以及学历和学位,并且需要注意的是保存完成后是不可以进行修改或者删除的,只能在此基础上进行增加,但也仅限五条。

2.有关照片:(1)照片应该采用近期的一寸照片,要求是彩色标准一寸白底半身免冠正面的证件照。

(2)尺寸为25mm*35mm,像素为295px*413px。

(3)上传照片时可依据网上报名流程中提供的照片审核工具进行审核,通过后再进行上传。这样能够保证上传的图片格式是正确的。

(4)照片必须清晰,并且能够反映个人特征。如若照片不合格,可重新进行上传。

使用“职考小拍”小程序免费处理报名照片,一键搞定照片审核>>

3.报考人员必须在报名结束前的24小时注册或完善注册信息,等待在线核验。注册并完成审核通过以后方可继续报名。

4.填写报名信息。报考人员报考前需认真阅读报考须知和报考条件说明,逐项认真填写报名信息,保证证件类别、证件号码、姓名、报考级别、报考专业、科目信息、手机号码、电子邮箱、工作单位、详细通讯地址和邮编等准确无误,按照网上提示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1份并妥善留存用于资格审查。在打印报名表前,填报的信息可以修改,打印后报考信息不能做任何修改。

【相关证明材料】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考生的学历信息和身份信息需要自己上传相应的证明材料,且必须上传与本人学历学位一致的信息。

证明类材料:学历证明、学位证明、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

注意事项:且需要着重注意的是证明材料所上传的文件必须在100kb~300kb之间,格式必须是jpg格式。否则容易出现上传失败的情况。

热点推荐:一造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新教材已确定,考生都应该积极行动起来,不要做被动的那一方。233网校携讲师编写《一级造价师通关宝典》电子版或纸质资料,比教材更详细【免费包邮送】!多彩图文具体展示,重点和难点鲜明突出,学习更方便,帮助你更有效备考。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