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照片如何上传?附详细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21-08-17 08:52:39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官网为中国人事考试网,考生在注册和报名考试前,报考人员需要上传电子版照片,同时须使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审核,只有通过审核的照片才能被网报系统识别进行正常上传,否则无法完成后续报名操作。这里就有很多首次报考的考生,不知道如何操作,本文整理了相关操作流程,供大家参考!

报考操作指南 | 10s生成报名照 | 进备考交流群新教材模拟卷

第一步:准备好证件照,先用小程序处理好照片尺寸要求

照片要求: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

该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请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

扫码下图,233网校职考小拍免费帮你处理,一键搞定报名照片

操作步骤:扫码后进入小程序点击“在线生成”选择“一级造价工程师”→自动生成证件照→免费保存证件照。

image.png

考生可在相册选中一张照片进行处理,或者也可以选择直接拍摄。

image.png

1)选择“直接拍摄”的考生,建议在白色背景墙下自拍一张个人照片。

2)选择“相册上传”的考生,可以在手机相册里选择一张合适的照片。

选中照片后,点击“生成证件照”。造价报名照片底色要求为“白色"。

image.png

看完以上步骤,是不是【职考小拍】的照片处理步骤很简单!我们的【职考小拍】已经按照报考中心对各考试照片尺寸、大小做好了设置。所以大家只需要上传照片,就可以生成报名中需要的证件照。保证大家顺利通过照片审核这一步。

第二步:使用中国人事考试网照片审核工具

①下载安装“照片审核处理工具”【注意:请用电脑下载,并解压文件打开】

点击“照片审核处理工具”下载并解压文件到指定目录中,双击文件夹中的“照片处理工具exe”文件运行。操作方法详见目录中使用说明。

②点击“打开照片文件”按钮,选择打开源照片文件。

③如果照片审核通过,信息提示区将会显示“审核通过”,再点击“保存照片文件”"按钮保存审核合格后的照片文件到桌面(默认文件名为:报名照片.jpg)。

image.png

④将保存后的"报名照片.jpg"文件作为报名照片上传至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系统。

这样,你的报名照片就处理完成了!切记,如果提示你报名照片审核不通过,建议用第一步进小程序先处理报名照片,达到要求后再来审核!

关于报名照片常见问题

1、使用照片核查处理工具打开照片时,提示照片不是jpg格式

将需要处理的照片使用画图或photoshop等图片处理工具,另存为.jpg格式后再进行处理。

2、照片核查处理工具已处理仍无法上传

1)用官网提供的照片处理工具进行处理。照片处理完成后,点击【保存退出】按钮,保存为处理后的照片,处理后的照片名称默认为报名照片.jpg,报名网站上传时,选择经过处理后的照片进行上传。

2)照片处理工具已处理,仍无法上传的,请更换网络环境后进行上传。

3、考生需要更换照片

若考生因照片显示不全、照片拍摄时间过久等原因需更换的,请咨询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

热点推荐:一造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一造备考过程当中,一定要学会及时的总结归纳知识点。233网校携讲师编写《一级造价师通关宝典》纸质资料,比教材更详细【免费包邮送】!多彩图文具体展示,重点和难点鲜明突出,学习更方便,帮助你更有效备考。

热点推荐:一造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一级造价师报名完,开始备考,时间紧,考点多,怎么办?过来人经验:报课是唯一捷径,233网校取证班,资深教研团队倾心打造系列好课,让你智慧备考,花的少学得到位,有效突破4科, 点击先试听再购课>>>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