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需要现场审核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8-18 14:57:48

一级造价师报名时,原则上不再进行现场审核,网上报名系统将对考生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考生可于信息提交24小时后登录报名系统查看核验结果,但是还有部分考生需要进行现场审核。(具体详情以各省考试公告为准)

报考操作指南 | 10s生成报名照 | 进备考交流群新教材模拟卷

一、须进行人工核查的人员范围(参考)

(1)不适用告知承诺制办理的;

(2)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的;

(3)撤回承诺申请的;

(4)身份、学历学位、所学专业等信息无法在线自动核查或核查未通过的。

考试组织机构可要求报考人员提交相关纸质证明材料,也可采用网上提交电子版证明材料方式辅助进行现场核查。报考人员应通过报名地省级考试组织机构有关公告,了解具体核查时间、地点、提交证明材料的方式和要求等内容。

二、一级造价师现场审核材料(参考)

1.从全国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下载的报名表1张,并签字确认;

2.本人身份证件(与报名时一致)原件;

3.本人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

4.所在单位出具的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年限证明;

5.报考级别为免2科的报考人员还需要提供本人公路工程造价(甲级)、水运工程造价或水利工程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报考级别为增报专业的报考人员还需提供本人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

上述证件、证书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点击下载>>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年限证明表

如今各地区的一级造价工程师正在报名中,有关于报名中的任何问题,可以通过加入233网校造价备考群进行咨询。

热点推荐:一造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一造备考过程当中,一定要学会及时的总结归纳知识点。233网校携讲师编写《一级造价师通关宝典》纸质资料,比教材更详细【免费包邮送】!多彩图文具体展示,重点和难点鲜明突出,学习更方便,帮助你更有效备考。

一级造价师报名完,开始备考,时间紧,考点多,怎么办?过来人经验:报课是唯一捷径,233网校取证班,资深教研团队倾心打造系列好课,让你智慧备考,花的少学得到位,有效突破4科, 点击先试听再购课>>>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