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14地区公布一级造价师报名时间,今日迎来报考高峰,提前看好攻略

作者:233网校-奋斗青年 2021-08-17 08:52:24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开始啦!

8月16日青海、内蒙古、西藏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已正式开通,山东、江苏、广西、北京、福建等省市已也发布了报考通知,鉴于每年有很多考生错过报名时间,233网校在此提醒大家,可加入一造备考群下载233网校APP,关注各省发布的报考通知,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报名。

明日迎来报名高峰,提前看好攻略:

一、提前完成报名账号注册,完成照片上传

①注册账号。报考人员可在报名未开始前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完成注册,减少报名开始后个人学历、学位的验证时间。入口流程

②上传照片。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

该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请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

扫码下图,233网校职考小拍免费帮你处理,一键搞定报名照片

操作步骤:扫码后进入小程序点击“在线生成”选择“一级造价工程师”→自动生成证件照→免费保存证件照。

image.png

1)选择“直接拍摄”的考生,建议在白色背景墙下自拍一张个人照片。

2)选择“相册上传”的考生,可以在手机相册里选择一张合适的照片。选中照片后,点击“生成证件照”

二、提前了解报名流程,以免报名信息填写错误

今年一造报名与去年报名有所差异,新增了报名办理方式!这里建议大家【选择采用告知承诺制】选择了告知承诺制的考生,即表明自己承诺符合报名条件,进行网上报名系统填报信息时,如身份、学历、专业等信息自动完成核查后可被免予核查,考试组织机构(人事考试中心)不再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填写报名信息后直接缴费完成即可。不过,对于免予核查的人员,人事考试中心将采用随机抽查、重点监管、智慧监管等方式实施日常监管。

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或者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考生,在网上填报信息后,提供相关纸质证明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人工核查或者网上人工核查,审核通过后才可以缴费,缴费完成即视为报名成功。

提醒,如果须现场资格审查报考人员报名。报名人员一般须持以下材料

①打印报名表1份;(进报名系统下载)②报考人员自判断符合报考条件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③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原件;④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佐证材料(个别地区需要,模板下载>>

这里给大家分享如何填写一级造价师报名表视频,一起来参考看看!

三、部分地区报名时间较短,有的地区仅开放一周,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缴费,否则视为放弃报名

目前已经公布了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的地区如下表所示,对于还没有公布的地区,请考生耐心等待,也可以关注233网校整理的“2021年一级造价师报名专题(https://www.233.com/zaojia/zhuanti/baoming2021/)”。

预约一造报名短信提醒

目前还没发报名时间的地区,请考生耐心等待。

热点推荐:一造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目前一造备考时间还不算很紧张,所以考生们不要想着放弃任何一门,复习时要先搞清楚自己的薄弱点,把自己存在的问题及时地解决掉,这样才能在接下来的75天的复习中取得较好的效果。233网校携讲师编写《一级造价师通关宝典》纸质资料,比教材更详细【免费包邮送】!多彩图文具体展示,重点和难点鲜明突出,学习更方便,帮助你更有效备考。

热点推荐:一造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一级造价师报名完,开始备考,时间紧,考点多,怎么办?过来人经验:报课是唯一捷径,233网校取证班,资深教研团队倾心打造系列好课,让你智慧备考,花的少学得到位,有效突破4科, 点击先试听再购课>>>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xufe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