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1年吉林一级造价师现场人工核查时间:8月20日-26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8-18 14:40:03

吉林人事考试网发布了“2021年吉林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小编从中了解到2021年吉林一级造价工程师现场人工核查时间:8月20日-26日,请考生们悉知。

一造《通关宝典》纸质书,包邮送

报考操作指南 | 10s生成报名照 | 进备考交流群新教材模拟卷

现场人工核查时间:2021年8月20日—8月26日(周六、周日休息)。考生 免费预约短信提醒,可及时收到一级造价师缴费截止时间、准考证打印时间等信息的短信提醒。

报名确认时,下列报考人员须携带对应报名条件中要求的学历、学位、资格证书、《资格考试报名表》等原件到资格审核部门(见附件)进行现场人工核查:

(1)不适用告知承诺制办理相关事项的;

(2)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相关事项的;

(3)撤回承诺申请的;

(4)身份信息、学历学位、所学专业等无法在线核查或在线核查未通过的。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到现场的报考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并出示“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测温合格后方可进行资格审核。

资格考试报名表

报考人员确认报考信息准确无误后,可在网上自行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打印后不允许修改个人信息。通过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无需将报名表上交考试机构审核。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