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2年天津一级造价师报名时间与考试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1-11-17 15:28:37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实施全国统考,一般在10月底举行。

天津2022年一级造价师考试时间:预计2022年10月29日、30日考试(2021年10月30-31日)。

天津2022年一级造价师报名时间:预计2022年8月开始报名。【预约天津报名短信提醒

天津2022年一级造价师报名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天津一级造价师考试科目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4个科目。

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计价》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一级造价工程师共有土建、安装、交通、水利4个专业类别。

报考操作指南 | 2022一造报考条件 | 一造考试题库

一造《通关宝典》纸质书,包邮送

报考一级造价师的人群多数都要兼顾工作和家庭,学习的时间相对来说比较少,一般来说报一个培训班的话可以节省很多的时间,报培训班更能起到监督、系统学习的作用,这样备考起来能事半功倍,尽快考过的。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