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一级造价师可以同时考几个专业吗?

来源:233网校 2021-11-18 00:00:00

一级造价师考试可以报考多个专业,但是考生每次只能选择一个专业报考,不能一次报考两个或两个以上专业,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一个专业资格证书之后,就可以报名其余专业增项

报考操作指南 | 2022一造报考条件 | 一造考试题库

一造《通关宝典》纸质书,包邮送

一级造价师增项考试科目:

一级造价师增项需要考两科。一级造价工程师共有土建、安装、交通、水利4个专业类别,已经取得一种专业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增项其他专业考试可申请免试基础科目。

一级造价师增项成绩管理:

参加一级造价师增项考试的人员须在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考试合格后核发国家统一印制的相应专业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如何报名一级造价师增项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增项时,是考生已经拿到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后,又重新选择其它专业进行考试,这样的称之为增项考试。考生在报考时需要的资料除了身份证明、学历证明之外,还需要已经取得的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在报名进行审核时,只要求考生提供执业证,不需要提供注册证。因此,不管考生之前的证书是否注册,都是可以继续报考增项专业的。

参加增项报名时,考生一定要选择的报考级别为“增项专业”。在通过考试进行注册时,原来主项证书与增项证书必须在一家单位注册,是不能分开的。

报考一造增项专业考试通过后,考生将获得相关专业的考试合格证。这时候原来没有注册的专业就是主项,可以先将主项注册好,再去申请增项注册。

下载233网校APP,随时在线做章节题模拟题历年章节题,还可以帮你记录易错题。加微信号ks233wx12,拉你进一造备考学习群!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造价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