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网站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来源:233网校 2022-04-01 00:03:37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网站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各省报名通知>>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实行网上报名、网上交费。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操作。报名前须完成注册、上传照片等操作。报名时须认真阅读并知晓《报考须知》等有关内容,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报名信息并完成交费。报名具体安排详见各省(区、市)有关通知。

插入模块

快来领取,准造价人热抢的经典资料

纸质教辅书《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0元包邮送

620X80.jpg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可自行选择是否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选择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报考事项的,报考人员须以电子方式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书》,考试组织机构不再索要有关证明,依据承诺为其办理报名相关事项。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或者不适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相关事项的,报考人员应按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有关规定办理相关事项,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考试强化报考人员属地化管理,报考人员现工作地或户籍地须所在区域内,满足其一,并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即可报考。

】【报名模拟体验】【报考条件查询

为避免错过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预约报名时间提醒!

免费订阅报名时间提醒,报名通知公布及时知晓

中国人事考试网:常见问题

考生注册时,提示证件号码已存在

若提示证件号码已注册,请确认是否已注册,可通过【找回用户名或密码】功能进行查询,若没有信息可以继续注册。若查询到注册信息,忘记密码问题或手机号码已更换,需要找回密码的,请咨询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

考生注册时,提示手机号已注册

1)若提示手机号码已注册,更换其他手机号码进行注册。

2)若确认该手机为本人手机,联系所在省考试组织机构,解绑已注册的手机,然后再进行注册。

考生注册时,手机收不到验证码

1)查看手机是否进行了信息拦截。

2)若未进行信息拦截,更换一下手机号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可以登录系统,点击页面右上方【信息维护】,点击【更换手机号】按钮,更换手机号码。

用户名或密码忘记

可通过考生登录页面【找回用户名或密码】功能,通过预留问题找回或短信验证码找回。若忘记预留问题答案或手机号码已更换,请咨询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

使用照片核查处理工具打开照片时,提示照片不是jpg格式

将需要处理的照片使用画图或photoshop等图片处理工具,另存为.jpg格式后再进行处理。

照片核查处理工具已处理仍无法上传

1)用官网提供的照片处理工具进行处理。照片处理完成后,点击【保存退出】按钮,保存为处理后的照片,处理后的照片名称默认为报名照片.jpg,报名网站上传时,选择经过处理后的照片进行上传。

2)照片处理工具已处理,仍无法上传的,请更换网络环境后进行上传。

考生需要更换照片

若考生因照片显示不全、照片拍摄时间过久等原因需更换的,请咨询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

如何查看学历学位信息是否通过

考生登录系统后,在页面左侧点击【学历学位信息维护】,可以进行学历学位核查结果查看。

学历或学位在学信网可以查到,在报名系统中提示未通过核查,如何处理?

1)请检查学历或学位信息是否填报正确,若检查无误,可继续填写报名信息,并按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有关规定接受现场核查,核查通过后方可交费。

2)现场核查通过后,报考该项考试时均显示为核查已通过。

3)学历学位信息最多可添加5条,添加后不能删除,请不要重复添加信息。

学历或学位证书的姓名和现在的姓名不一致的,如何处理?

若学历或学位证书的姓名和现在的姓名不一致的,按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有关规定,接受现场核查。

无学位的人员是否需要添加学位信息?

无学位人员学位信息不需要填写。无需点击【添加学位信息】按钮。 若已添加未通过的,不影响报名,报名时,按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有关规定,接受现场核查。

准考证打印时间已过,如何打印或查询准考证信息?

请咨询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

官方原文:http://link.233.com/25849/examfront/qa.jsp

2022年造价好课推荐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造价至尊班,小班管理,全程领学,考前测评,专业答疑,免费送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随时随地想学就学~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2022一级造价师新课更新,助你有效通关>>

课程.png

一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APP下载.png

报考关注>>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报考专业选择】【告知承诺制解读

题库活动>>【答题闯关挑战赢高级题库会员】【章节知识点打卡】【

精品推荐>>历年真题/考情分析/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各科全新干货笔记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