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2年黑龙江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费用是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22-03-15 00:09:25

2022年黑龙江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费用是多少?黑龙江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费多少钱?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收费标准为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每人每科61元,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科目每人69元。具体以当年最新报名通知公布的报名费用为准。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4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计价》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

插入模块

报考问题咨询 | 报名照片处理 | 报名时间查询 | 报名告知承诺制

点击进入查询>>各省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费用

微信识别扫码免费订阅报名提醒,不错过!

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缴费常见问题解答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网上交费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网上支付出现异常如何解决?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错过缴费日期,可以现场交费吗?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交费时无法跳转到第三方平台是什么原因?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实行网上报名、网上交费。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操作。报名前须完成注册、上传照片等操作。报名时须认真阅读并知晓《报考须知》等有关内容,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报名信息并完成交费。报名具体安排详见各省(区、市)有关通知。

报名信息确认前应认真核查并保证证件类别、证件号码、姓名、报考级别、报考专业、科目信息、手机号码、电子邮箱、工作单位、详细通信地址和邮政编码等准确无误。报考人员注册时如遇生僻字不能正常输入请与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联系。报名信息确认后报考人员不得自行修改。

点击查看>>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专题(实时更新)

一造备考大放料!

纸质教辅书《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0元包邮领

历年真题电子版+高级题库会员扩充题量,立即开通

A53045C8FD404D278D300D6216B3F469.png

一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一造刷题.jpg

教材大纲>>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

题库刷题>>在线免费刷题】【章节习题】【每日一练】【历年真题

活动资料>>【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点打卡集训】【APP资料包

一级造价工程师至尊班领学服务,钻石班高性价比,制定学习方案,科学备考不盲目。送官方考试教材+《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压轴版考点总结预测等等。试听课程>>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