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海南人社厅: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务通知将于9月公布

来源:海南12345政务网 2022-08-03 08:49:26

近日,有网友在海南12345政务网咨询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并得到了海南人社厅的回复,具体如下:

插入模块

网友提问: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请职能单位核实并告知诉求人。

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回复:我省暂未收到有关2022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11月12日、13日,请9月份左右通过“***公共招聘网(http://link.233.com/21557/#/ww/r/a/wwra_cont.html )-人事考试-考务文件”查看考试工作的通知。

消息来源:http://link.233.com/11788/hnwsbsdt/hnwebsite/pages/default/appeal_details?guid=47acf851-b0e8-466b-a8b0-58af82e0f2ab

2.jpg

各省报名具体时间不一样,报名具体要求也不一样,比如有些省会有社保要求等,所以各省的报名事项还是要以各省官网发布的考务通知为准,下面学霸君汇总了各省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指导,大家可以选择各自报考省份查询报考事项,报名通知公布将及时更新,建议收藏!

2022年造价好课推荐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造价至尊班,小班管理,全程领学,考前测评,专业答疑,免费送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随时随地想学就学~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一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APP下载.png

报考关注>>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报考专业选择】【告知承诺制解读

题库活动>>【答题闯关挑战赢高级题库会员】【章节知识点打卡】【

精品推荐>>历年真题/考情分析/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各科全新干货笔记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