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2年日照市一级造价工程师现场审核时间9月2日-8日

来源:233网校 2022-09-07 09:07:49

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关于2022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从通知中得知:2022年日照市一级造价工程师现场审核时间9月2日-8日,具体审核详情见下文。

各省报名通知】【报名专业选择】【各省资格审核方式

620X80.jpg

插入模块

资格核查程序如下:

1.报考级别为“免二科”、“增报专业”的应试人员须在报名期间上传证明(证书)等相关材料,按照规定时间到到各区县核查点接受现场核查,核查通过后方可进行缴费。

上述应试人员现场核查需要提供的材料:

(1)已取得公路工程造价人员资格证书(甲级)、已取得水运工程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已取得水利工程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仅报考级别为免二科的提供);

(2)一级造价师职业资格证书(仅报考增报专业的提供)。

2.以下三种情况的应试人员须在报名服务平台中上传专业工作年限证明材料,按照规定时间到各区县核查点接受现场核查,核查通过后方可进行缴费:

(1)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中存在不实承诺行为,或者因严重、特别严重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应试人员;

(2)不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报名事项的应试人员;

(3)撤回承诺申请的应试人员。

上述应试人员现场核查需要提供的材料:

(1)应试人员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3)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

(4)已取得公路工程造价人员资格证书(甲级)、已取得水运工程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已取得水利工程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仅报考级别为免二科的提供);

(5)一级造价师职业资格证书(仅报考增报专业的提供)。

3.以下四种情况的应试人员须在报名服务平台中上传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书等原件的电子版,按照规定时间到各区县核查点接受现场核查,核查通过后方可进行缴费:

(1)2002年以前取得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的应试人员;

(2)2008年9月以前取得学位的应试人员;

(3)身份或学历学位信息未通过在线核查的应试人员;

(4)其他身份证件类型或境外学历学位等无法在线核查的应试人员。

上述应试人员现场核查需要提供的材料:

(1)应试人员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4.应试人员上传证明材料无法辨别真伪或其他需要到现场的情形,各核查点可要求应试人员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核查。

现场资格审查时间:

9月2日9:00-9月8日16:00

现场审核时间为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9月8日截止时间为16:00,周末不办理资格审核)。

各报名点现场资格审查地点为:

东港区报名点:东港区人社局专技科(莒州路与临沂路交汇处,日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2120房间,电话3663392)(市直以及国家、省驻日照有关单位人员请选择东港区报名点);

岚山区报名点:岚山区人社局专技科(岚山中路日照银行办公楼508房间,电话2611337);

莒县报名点:莒县人社局专技科(莒县银杏大道为民服务中心435房间,电话7962718);

五莲县报名点:五莲县人社局专技科(富强路218号人社局517房间,电话7986030);

经济技术开发区报名点:温州路1号经开区管委708房间,电话8352772;

高新技术开发区报名点:高新六路177号高新区管委1110房间,电话:2226320;

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报名点:山海天政务服务中心25号窗口,电话8316551。

资格审核期间将对应试人员户籍、社保等信息进行复核,请应试人员在资格审核期间随时关注本人审核状态。资格审核工作贯穿考前、考中和考后全过程。

应试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未按照所在市人事考试机构要求办理报考相关事项的,考试报名无效,已缴费用不予退还;取得成绩的,当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无效;取得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的,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无效。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处理。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处理。考试结束后将采用技术手段甄别雷同答卷,雷同答卷成绩按无效处理。

2022年造价好课推荐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造价至尊班,小班管理,全程领学,考前测评,专业答疑,免费送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随时随地想学就学~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2022一级造价师新课更新,助你有效通关>>

课程.png

一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APP下载.png

报考关注>>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报考专业选择】【告知承诺制解读

题库活动>>【答题闯关挑战赢高级题库会员】【章节知识点打卡】【

精品推荐>>历年真题/考情分析/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各科全新干货笔记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