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快收藏!各省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考场安排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22-09-21 08:55:59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11月12日、13日,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点安排什么时候出?具体考点安排一般在准考证打印之日公布,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考前一周开始,各省准考证打印时间不一样,具体请以当地考务通知为准。【各省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学霸君特从各省考务通知中整理出了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考场安排汇总,仅供参考!

考前30页纸】【备考冲刺卷免费刷】【数字考点、计算公式下载

620X80.jpg

插入模块
各省考场安排
省份考场设置查看详情
江苏在各设区市设置考点查看详情>>
浙江考点设在省直和各设区市查看详情>>
山东在全省16市设置考区查看详情>>
江西考点统一在南昌设置查看详情>>
广东在21个地级以上市设置考区查看详情>>
广西考场设置在南宁市查看详情>>
辽宁在省直考区和各市均设考场查看详情>>
内蒙古在区直和11个盟市均设置考区查看详情>>
河北考试地点设在各设区市查看详情>>
湖北考试设置武汉、宜昌、襄阳、十堰、荆州、荆门、省直考区查看详情>>
重庆 考场在主城区统一设置查看详情>>
贵州考点设置在贵阳市查看详情>>
新疆在全疆14个地、州、市设置考点查看详情>>
西藏考点统一设在拉萨市查看详情>>
陕西考试地点统一设在西安地区查看详情>>
青海本次考试设置“省外考生考区”、“西宁市城东考区”、“西宁市城西考区”、“西宁市城北考区”、“西宁市城中考区”、“海东市考区”、“海北州考区”、“海南州考区”、“海西州考区”多个考区查看详情>>
 甘肃在省直及部分市州设置考区查看详情>>

该页面持续更新中,敬请关注!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①一般打印为A4纸大小,黑白或彩色都可以,只要保证准考证打印清晰即可。

②打印没有次数限制,但是需要在准考证打印规定的时间内打印,为防止准考证丢失情况的发生,建议考生在打印准考证时多打印几张。

③逾期打印视为放弃考试,考生下载准考证中遇有问题,或发现下载后的准考证报考信息有误,请及时与本人选择的报名点联系。

④打印完毕后,考生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考试时间

11月12日

上午: 9:00—11:30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下午:14:00—16:30 建设工程计价

11月13日

上午:9:00—11:30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4个专业)

下午:14:00—18:00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4个专业)

考试注意事项

(一)客观题科目在答题卡上作答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主观题科目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参加考试时务必注意:

①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

②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作答;

③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二)应试人员须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进入考场。开考5分钟后禁止入场。

(三)应考人员参加考试时可携带的文件仅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备有草稿纸,考后收回。除规定可携带的文具外,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设备(包括带有通讯和存储功能的手表)、与考试相关的资料等物品带至座位,否则按违纪处理。

(四)应试人员除按要求填写规定的内容以外,不得在答题卡上做其它任何标记,否则按违纪处理。

(五)应试人员应考时要认真阅读考试须知,按照要求准确、完整填写姓名、准考证号等信息,否则按0分处理。

2022年造价好课推荐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造价至尊班,小班管理,全程领学,考前测评,专业答疑,免费送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随时随地想学就学~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2022一级造价师新课更新,助你有效通关>>

课程.png

一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APP下载.png

资料领取>>历年真题/考情分析/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0元包邮领书

题库活动>>【答题闯关赢高级题库会员】【章节知识点打卡】【

精品推荐>>【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科全新干货笔记】【0元领精品好课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