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2年北京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22-09-26 09:30:44

北京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关于做好北京地区2022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从通知中得知:2022年北京一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1月8日至11月13日,考试时间11月12日、13日,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如下文。

考前30页纸】【备考冲刺卷免费刷】【数字考点、计算公式下载

620X80.jpg

2022年北京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一)人事考试考生涉及行业领域多、流动性强,为确保考试期间参考人员的健康安全,建议所有考生按照北京新冠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工作要求,考前通过单位或所在社区登记预约,完成疫苗接种。

(二)考生应在考前14天内对自身健康状况进行监测;考前14天及考试期间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

(三)建议考生考试当天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

(四)人事考试防疫相关要求将根据全市疫情防控措施规定的变化随时调整,请考生以准考证上的要求为准。

考试安排和作答要求

考试安排.jpg

(一)考试实行封闭2个小时管理,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进入考场,2小时后方可提前交卷、离场。

(二)考生应考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三)《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科目为主观题,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试卷封二的应试人员注意事项和专用答题卡首页的作答须知,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其余科目均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

(四)本次考试考场资源全市统筹安排,具体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2022年造价好课推荐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冲刺关键期,时间紧迫,老师带你只学重点,30小时学懂一科,班主任1v1督学,定制学习计划大咖级老师授课,考点、考题把握精准,听练问结合,加速锁分!

233网校老师带你只学重点、练好题,全程伴学过关!>>

课程.png

一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APP下载.png

资料领取>>历年真题/考情分析/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0元包邮领书

题库活动>>【答题闯关赢高级题库会员】【章节知识点打卡】【

精品推荐>>【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科全新干货笔记】【0元领精品好课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