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3年重庆一级造价工程师实行考后资格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23-08-11 15:41:08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关于2023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告》,明确2023年重庆一级造价工程师实行考后资格审核,具体详情见下文。

报名模拟 | 报名照片制作 | 报考信息查询 | 报考条件查询

送书2.jpg

考后全科考试成绩达到合格标准且报名期间未上传验证/认证报告的人员,资格复审时,按审核部门要求提交,接受人工核查。

报考人员作出承诺后,可在未缴费且报名截止前撤回承诺。不适用告知承诺制办理报考事项的、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报考事项的、撤回承诺的3类报考人员须按要求提交电子版证明材料,经在线核查通过后方可缴费。

考试成绩发布后,人事考试机构将对上述3类人员中全科成绩合格人员的报考资格开展在线人工核查。

考后在线人工核查

我市在考试成绩公布后,对全科考试成绩达到合格标准的,且不适用告知承诺制办理报考事项的、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报考事项的、撤回承诺的、已作出承诺但报名时在线核查状态为“未通过”或“需人工核查”的4类考生的报考资格实施在线人工核查。考试合格标准公布后,对前期未核查的上述4类合格人员进行补充核查。核查中如需补充提交必要的证明材料,考生须按照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要求及时补交;逾期未提交的视为放弃核查资格,考试成绩按无效处理。请考生务必保持注册手机号码通讯畅通,并留意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人事考试”栏目通知公告。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欢迎加学霸君微信进行咨询或加入一造备考群和考友学习交流!

添加学霸君.png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流程较为复杂,报名信息填写繁琐,在官网报名入口开通之前,建议到233网校造价工程师报名模拟系统提前模拟报名流程,所需填写资料及报名流程与官网一致,特别是新考生,很有必要先模拟报名,正式报名时才会不慌不忙!

一造报名模拟系统,提前体验报考流程>>

报名模拟.jpg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