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3年长治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8月14日至24日

来源:233网校 2023-08-16 09:29:24

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了《山西省2023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公告》,从通知中得知:2023年长治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8月14日至24日,网上缴费时间8月14日至25日,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4日至27日,实行考后资格审核,具体详情见下文。

报名模拟 | 报名照片制作 | 报考信息查询 | 报考条件查询

送书2.jpg

2023年长治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8月14日至24日

网上交费:8月14日至25日

准考证打印:10月24日至27日

成绩查询:2024年1月上旬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

资格审核:成绩发布后另行通知

票据发放:收费票据在考试结束一个月后网上自行打印,扫描准考证下方票据打印二维码。

证书发放:证书发放采用网上申请邮寄服务。成绩合格人员通过资格审核后,可登录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事考试专栏网上考务系统【证书申领】模块,提交证书邮寄申请。

具体内容请报考人员认真阅读报考手册

报考人员应及早注册或完善注册信息,报考前需认真阅读报考须知和报考手册中的“报考条件说明”。

为加强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事中监管,自2023年报名起,如报考人员提交的境内高等教育学历学位信息无法通过在线自动核验,应在报名前及时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进行验证/认证,下载相关PDF格式在线验证/认证报告,报名期间按要求上传相关验证/认证报告,接受人工核查。具体申请范围及操作步骤请参阅中国人事考试网“考生问答”栏目中“学历学位信息无法通过自动核验怎么办”、“如何申请学历学位在线验证/认证报告”相关内容。

咨询服务

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0351-7337577(网报咨询)

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0351-7731121(土木建筑工程和安装工程专业资格审核);各市土木建筑工程和安装工程专业资格审核部门联系方式见附件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人事处:0351—7033220(交通运输工程专业资格审核)

山西省水利厅人事处:0351-4666281(水利工程专业资格审核)

附件:2023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资格审核部门联系方式(土木建筑工程和安装工程).doc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欢迎加学霸君微信进行咨询或加入一造备考群和考友学习交流!

添加学霸君.png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流程较为复杂,报名信息填写繁琐,在官网报名入口开通之前,建议到233网校造价工程师报名模拟系统提前模拟报名流程,所需填写资料及报名流程与官网一致,特别是新考生,很有必要先模拟报名,正式报名时才会不慌不忙!

一造报名模拟系统,提前体验报考流程>>

报名模拟.jpg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