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3年武汉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核查时间、方式

来源:233网校 2023-08-17 09:15:53

武汉市人事考试院发布了《关于组织参加2023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从通知中得知:2023年武汉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核查时间8月18日-29日,核查分为在线自动核查、在线人工核查,具体详情见下文。

报名模拟 | 报名照片制作 | 报考信息查询 | 报考条件查询

送书2.jpg

资格审核

(一)注册核查分为在线自动核查、在线人工核查。

1.请报考人员在网上提交报名信息,间隔1天后,查看网上审核结果。本次报名不设现场人工核查,请考生尽量选择承诺制报考,按网报流程进行报名。

2.报考人员身份证类型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或者是社保卡的可在线自动核查。

3.报考人员学历信息在2002年至今的大专以上(含大专),学位信息在2008年9月至今范围内的,可在线自动核查。

4.学历学位信息不在自动核查范围的2002年以前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的报考人员,2008年9月以前取得学位的报考人员,可登录报名系统上传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进行验证/认证并下载PDF格式的学历、学位相关验证/认证报告(含《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中国高等教育学位认证报告》),进行网上在线核查。

5.报名材料上传。报考“免2科”且符合在线核验要求的报考人员须上传已取得公路工程造价人员资格证书(甲级)或已取得水运工程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或已取得水利工程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报考“增报专业” 且符合在线核验要求的报考人员须上传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扫描件。

(二)无法通过自动核查的,考生请上传报名材料进行在线人工核查。

1.其它身份证类型无法通过自动核查的,请上传身份证件原件电子扫描件进行线上人工核查。

2.在线人工核查:境内高等教育学历、学位信息在线自动核查未通过的报考人员,请登录报名系统上传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进行验证/认证并下载PDF格式的学历、学位相关验证/认证报告(含《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中国高等教育学位认证报告》),进行在线人工核查。

3.国(境)外学历、学位请登录报名系统上传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书进行在线人工核查。

(三)报名核查

1.在“网报平台”报名,地市选择为“湖北省武汉市”的考生资格审核及咨询电话为:

土木建筑、安装工程:027-85720982

交通运输: 027-82858967

水利工程: 027-82777343

(8月18—8月29日,工作日:9:00—11:30,14:30—17:00)

2.湖北省省直考区负责湖北省内现工作地或居住地为湖北省的考生,在“网报平台”报名,地市选择为“湖北省省直考区”的考生,咨询电话详见湖北省人事考试网(工作日:9:00—11:30,14:30—17:00)。报考交通运输工程专业“考全科”或“增报专业”(省直报名点)资格审核部门是省交通基本建设造价管理站,咨询电话:027—83460773;报考水利工程专业“考全科”或“增报专业”(省直报名点)资格审核部门是省水利厅人才服务中心,咨询电话:027—87378103。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欢迎加学霸君微信进行咨询或加入一造备考群和考友学习交流!

添加学霸君.png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