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北京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如何修改照片信息?

来源:233网校 2023-08-26 00:24:51

北京人事考试网“服务指南”栏目关于“北京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如何修改照片信息?”的解答如下:

照片是考生参加考试、确认考试身份、制作证书的重要信息,上传时请按照系统格式要求认真核对,确保准确、符合要求,上传成功后原则上不予修改。

照片上传有误的考生可在考试报名开始至缴费截止前一天,注册并登录“北京市人事考试线上办理系统”申请修改,注意仅能电脑端登录使用(注:考生必须先完成网上报名信息的填报和确认!)。办理流程如下:

1、注册并登录“北京市人事考试线上办理系统”(网址:);

2、选择“信息修改”,进入信息修改界面;

3、点击左上角“申请信息修改”按钮,进入信息修改新增界面;

4、选择考试名称,填写修改原因,并在项目名称一栏选择“照片信息修改”;

5、根据系统提示下载、填写表格,并上传相应材料。

6、确定信息无误后,点击“提交”按钮。请报考人员务必认真核对填报信息,一旦提交无法撤回。

7、考生可在“信息修改”界面查看办理结果。

常见问题

1、考生需要更换照片

若考生因照片显示不全、照片拍摄时间过久等原因需更换的,请咨询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

2、使用照片核查处理工具打开照片时,提示照片不是jpg格式

将需要处理的照片使用画图或photoshop等图片处理工具,另存为.jpg格式后再进行处理。

3、照片核查处理工具已处理仍无法上传

1)用官网提供的照片处理工具进行处理。照片处理完成后,点击【保存退出】按钮,保存为处理后的照片,处理后的照片名称默认为报名照片.jpg,报名网站上传时,选择经过处理后的照片进行上传。

2)照片处理工具已处理,仍无法上传的,请更换网络环境后进行上传。

插入模块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