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什么情况需要打印报名表?

来源:233网校 2023-08-24 09:58:15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什么情况需要打印报名表?根据各地报名公告可知,报考人员在碰到以下3种情况时需要下载打印一级造价师考试报名表:

1现场资格审核:一般报考人员在进行现场资格审核时会要求考生提供纸质考试报名表(需下载打印,并加盖单位公章),如果是线上核验已通过的考生,可自行下载打印一份报名表留存备查即可,无需上交人事考试中心。考后审核地区的考生注意,请在报名时提前下载报名表留存,以备考后审核时提供(比如浙江省)。
2修改报名信息:如有考生在缴费成功后需要修改个人信息的,也需要持有报名表去当地人事考试机构办理。(比如湖北省)
3开具考试费用收据(发票):需开具考试报名考务费收据的报考人员,请自行打印《考试报名表》到当地人事考试机构办理。(比如重庆)
★学霸君建议:请报考人员自行下载《报名表》留存备份,以备不时之需。因为报名入口将在报名结束后关闭!后续将无法打印报名表。具体报名表打印要求,请查看当地报名公告>>
怎么打印?

打印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表很简单,把这张报名表保存成电子版,放在你的网盘或邮箱里,需要时打印。

1.报名信息确定后点击「打印报名表」,自动下载:

2.下载好的报名表,及时保存,需要时及时打印即可。

需要人工核验的考生,请参照本省的考务通知,携带相关资料,尽快去现场通过审核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欢迎加学霸君微信进行咨询或加入一造备考群和考友学习交流!

添加学霸君.png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