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3年日照一级造价师等两项考试报考人数4544人

来源: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11-02 09:52:21

10月28日-29日,2023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日照考区顺利举行。本次考试,日照共有4544名考生,设置日照市实验小学、日照市金海岸小学、东港区天宁小学3个考点,120个考场。考试期间,省人社厅派员对我市考务组织和考风考纪等情况进行了督导。

为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日照市人力资源考试中心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推进各项考务措施落实落细,保障了考生服务、考试平稳、考纪严明。

考试期间,适逢举办 2023日照马拉松比赛,城区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由于两项资格考试同时进行,不同专业、不同科目的考生分布在考点不同区域,考场情况比较复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加强联动,提前谋划,合理规划试卷运送路线、时间,确保试卷按时到达各考点。第一时间向所有考生发送短信温馨提示,同时在官网发布公告,提醒考生及时提前了解交通管制具体要求,合理规划出行时间、路线,预留充足入场时间,避免影响考试,切实维护广大考生的参考权益。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3678/art/2023/10/30/art_264439_10315044.html

2023年一级造价师各科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造价估分.png

2023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标准

一级造价师合格标准由中国人事考试网统一公布,合格分数线为试卷满分的60%,即《建设工程造价管理》60分,《建设工程计价》60分,《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60分,《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72分

2023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查分时间

2023年一级造价师考试成绩将于2024年1月上旬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

担心错过查分时间?免费扫码订阅233网校一造查分提醒,查分入口开通后,立即通知你!【点击订阅考试提醒

最后,233网校预祝各位都能取得好成绩!!

相关推荐: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讲师讲解版2013-2022年一级造价师考试真题解读>>

【下载】2022年一级造价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汇总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