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一级造价师报名费用多少钱?

来源:233网校 2023-12-31 00:17:35

一级造价师报名费用多少钱?

一级造价师报名费用一般是50元~70元/科,一共考4科,总费用大概在200-400元左右。各省报考费用不同,具体以当地最新公布的报名费为准。考生们可以进入下方专题查看各省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费用,实时更新!

进入查询>>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费

2024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

以下是各省2023年一造报名时间,可以看出,全国2024年一级造价师报名时间预计8月开始。各省报名持续1~2周左右,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

报名时间.png

温馨提示:一级造价师考试一年仅一次报考机会,错过又得等一年!建议大家在下方扫码免费订阅微信提醒功能,不错过任何重要信息!

2024年一级造价师报名流程

第一步:登陆报名网站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官网为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开启后,可以进入网上报名系统。

第二步:注册账号、上传照片,审核学历。

报考人员应及早注册账号及完善学历信息,报考前需认真阅读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考须知和报考条件。考试报名前,233网校提醒大家先完成这三步:账号注册,照片上传,学历核验,尤其学历核验需24小时才能通过审核,所以提前完成这些步骤很有必要,届时报名入口开通后,就直接可以报名啦。

上传照片时,需准备好个人证件照,同时下载证件照片审核工具软件,并使用该软件对上传的报名照片进行照片审核处理,审核通过之后按照要求进行上传。个人报名照片要求: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

照片制作.png

第三步:填写报名表。

考生确认报考信息准确无误后,可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一经打印或交费后,将不能修改任何信息,务必认真核对有关信息。

第四步:资格审核。

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审核考试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承诺本人已经符合告知的报考条件,报考人员无需携带证明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全部实行在线核验!

第五步:网上缴费。

收费标准由各地根据当地实际情况自行制定,收费详细会在各地人事考试网发布的报名通知中进行说明。

注意:只有最后缴费成功才算报名成功。

2024年一级造价师报名条件

一级造价师报考需满足以下两种要求:

1、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2、工作年限要求:不同学历要求的工作经验不同。

(专业要求:不限制专业,非相关专业也可以报考,只是相关工作年限要求增加一年。)

报考条件2.jpg

备考一级造价师离不开学习资料,除了官方教材以外,建议大家选择一些比较经济适用的学习资料,没有必要找很多学习资料一顿记,233网校会根据不同的阶段上线不同的学习资料,包括学习计划表,思维导图,记忆口诀,高频考点汇总,易混淆考点汇总,考前30页纸等资料,都是免费下载,各位考生可以在备考时期多多关注233网校的更新。

点击下载>>2024年一造备考资料PDF版

👏2024一造新考季招生,由233网校大咖王竹梅、李恺、刘鸿等授课,涵盖基础+强化+冲刺三大阶段、7大班级覆盖备考全程、直播+录播双模式授课、还送8本核心教辅。早买早学,建议别错过!详情>>

扫码进群,一起交流学习↓↓↓(微信号:ks233wx12)

新闻.pn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