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4年山西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确定:10月19日、20日

来源:233网校 2024-01-17 11:38:25

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获悉,2024年山西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10月19日、20日

附件:

考试时间.png

温馨提示:一级造价师考试一年仅一次报考机会,错过又得等一年!建议大家在下方扫码免费订阅微信提醒功能,不错过任何重要信息!

一级造价师考试题型

一级造价师不同科目考试题型不一样,公共科目均为单选题、多选题,专业科目中,技术与计量科目为单选题、多选题,案例分析科目为主观题(即案例分析题)。各科题型题量及考试时长如下表所示:

1、单项选择题

单项选择题顾名思义就是从4个备选项中选出1个最符合题干描述的选项作为答案,考查考生对知识点的掌握熟练程度,相对来说较为基础,是考生想要通过一级建造师考试的拿分题。

考生要在平时注意全面复习,作答时要仔细审题,遇到不会做的,或者是较为纠结的题目时,适当运用直接选择法、排除法、比较法作答。

2、多项选择题

多项选择题要求考生在4个选项中选出2-4个符合题意的选项,全部选对得满分,至少有1个错项,多选、错选均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因此考生作答时要谨慎落笔。

多选题可以说是比较难的,想要得高分的同学,就要努力争取多选题全对。考生在平时的学习过程要注意在教材上标注一些明显会以多选题形式考查的知识点,熟悉概念,扎实记忆。在考试中要认真读题,一旦选好答案就不要轻易修改,犹豫不决,避免改错。

3、案例分析题

在答题的过程中,要根据问题进行精准作答,答题的关键词一定要有所体现,最好是教材的官方词汇。

👊233网校送书福利活动火热进行中!

爆款一造教辅《蓝宝典+案例一本通》0元领,还包邮到家!

👇赶紧扫码领书,一起备战2024👇

领书.png

👏2024一造新考季招生,由233网校大咖王竹梅、李恺、刘鸿等授课,涵盖基础+强化+冲刺三大阶段、7大班级覆盖备考全程、直播+录播双模式授课、还送8本核心教辅。早买早学,建议别错过!详情>>

扫码进群,一起交流学习↓↓↓(微信号:ks233wx12)

新闻.png

相关阅读

距2024造价工程师考试还有

17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造价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造价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