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教材

什么?2019年造价水利专业没有指定官方教材?

作者:233网校 2019-04-25 15:03:00

官网: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水利教材5月完稿7月出版!

就在前几天,心急的考生咨询新开考的水利专业教材什么时候出,回复结果吓坏了一众增项、转专业的考生!教材都没有,我们怎么备考?

>>截图至水利部-互动原文

image.png

咨询内容:

请问今年会统一组织一级造价工程师水利工程专业资格考试吗?一直没有确切消息,也没有看到水利一级造价工程师的教材,大概什么时间会出版新教材?

答复如下:

一、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人社厅发〔2018〕142号)安排,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水利工程)专业全国统一考试将于10月26、27日举行。

二、我院未组织专家编写有关考试辅导教材,请考生根据考试大纲自主选择教材进行复习

网友纷纷留言:

“水利的考生都是大神,用不着教材”

“没有教材,所以会考的比较简单啊”

“水利部给了大家自由发挥的空间”

从大家的留言看,还是看好2019届水利专业的考生的,毕竟第一年开考,通过率不会太低,还没有指定教材,有足够的发挥空间!那么,你觉得2019年水利专业考试难度如何?一起点击下方图片进入投票!

image.png

相关阅读 造价 造价水利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