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教材

5月最后一天,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到底会不会出?

作者:233网校 2019-05-31 09:11:00

上周233网校小编经过多方消息打探,并成功了预测5月份底出教材的时间点。但是!5月最后一天已到,出版社方消息说教材这两天才开始印刷,有没有熟悉流程的同学,快来告诉我,从印刷到出版到底还要多久!!!

小编已经等不及,小编马上要疯掉,官方说好的5月出版,这是要食言了吗?我一直都很相信你们的,说99%会出教材的。

017.png

虽然今天下午出教材的概率不大,但谁也不能保证,就像初级会计查分一样,说下午不会查分,结果昨晚八九点就出成绩了。转变到无法预计,我们总是始料不及,当然,如果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也能这样就好了,我是很乐意的。

好了,吐槽完教材出版的事情,接下来还是再来关心下教材变化内容和考试难度。

2019年为造价工程师改革的第一年,教材变化肯定是存在的;从迟迟不出的教材就不难看出,也许今年的教材变化还不小!其次,2019年将出版新的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新增的交通和水利专业,并新增了6本教材,新增的两个专业案例单独出了两本书,说明想增项的同学考试难度增大了,造价考试案例历来都是最难的。而计价专业因政策变化,变动应该是最大的,也给2019年考生增加了备考难度。

考试那么难→这份造价工程师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热点关注:

教材: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各科汇总

解读:2019年造价工程考试教材内容及教材变化全面解读

备考指导:2019年造价工程师零基础过4科方案,报名送官方正版教材+专题班+每科2套考前,4年内不限次学,点击查看详情>>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