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教材

交通专业教材已上市,造价工程师教材其他科目还会远吗?

作者:233网校 2019-05-16 08:31:00

没错,就在昨天,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交通专业》公路篇教材毫无征兆的突然面世。独树一帜的同时备考其他科目的同学急了!纷纷问土建了吗?安装教材呢?233网校小编在这里告诉大家,别着急,交通专业教材已经出了,其他科目的教材还会远吗?

一级造价工程师交通专业教材.jpg

根据官方公告,其他专业一级造价工程师教材不日即将上市,结合往年教材出版时间,其余专业科目教材将在5月下旬面世,大家请做好准备!

公告: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计价》为基础科目,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和安装工程4个专业采用统一基础科目教材,预计2019年5月出版发行。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土木建筑工程和安装工程专业科目教材预计2019年5月出版发行

当然还有意外,那就是新增的水利专业教材,根据中国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协会的公告,水利工程专业科目考试的辅导教材,5月底完成教材修改并交出版社出版印刷,教材计划7月下旬正式出版。需求报考水利增项的同学可先等等,而报考交通增项的同学则可以现在开始备考啦!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