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教材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及出版社有哪些?

来源:233网校 2019-12-31 00:00:00

中国计划出版社提示: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不改版!2020年一级造价考试教材中,造价管理、工程计价、土建计量、安装计量均由中国计划出版社出版,其他科目教材消息还请耐心等待!详情>>

备考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考生,最关心的除了考试时间之外,就是考试所用的教材了。由于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专用教材内容有所改变,所以好多考生有疑问,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教材会有变化吗?2019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是哪个出版社?

2019版造价工程师教材主要由中国计划出版社、中国城市出版社、人民交通出版社、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出版。其中交通运输专业教材分为公路和水运两个小专业。

2019版造价工程师《水利》专业教材一共五本,分为:水利工程造价管理、水利工程计价、水利工程施工技术与计量、水利工程造价案例分析、水利工程造价文件汇编。另外,由中国计划出版社发行两本基础科目教材和两本专业科目教材,即《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木建筑工程)》和《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安装工程)》。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及出版社汇总

1.jpg

预测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不会有变化,会沿用2019版教材。

QQ截图20191230105451.jpg


想获得满满干货的造价备考资料

就来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

157673680887401.png

066.png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造价管理、工程计价、技术与计量、案例分析科目[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等试题资料。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