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19年青海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12月13日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9-10-22 10:34:00

根据人事考试中心《关于2019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2019年青海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将于2019年12月13日公布考试成绩,届时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为http://link.233.com/28357)成绩查询栏目查询。

考试成绩经国家相关部门确认后,在中国人事考试网上予以公布,届时考生可查询和下载打印考试成绩。

考后报考资格复核工作由行业主管部门负责,应试科目成绩全部通过的考生电子信息由我院提供(含部分考生上传的证件材料信息,以及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考生信息)。

负责报考资格复核的部门(单位),只需对我院提供的电子信息进行复核。考试成绩公示 10 天,与考后复核同步进行,但考后复核工作必须在公示结束前 2 天完成。公示和复核期间,若考后复核部门(单位)查实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有其他虚假承诺的,合格成绩无效。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成绩查询时间信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一级造价查分入口开通后,小编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image.png

一级造价成绩: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保留几年?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合格分数标准是多少?

不知道考试重点?如果你不善于抓住考试重点,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通关学习方案,带你吃透教材,掌握核心考点。【免费试听>>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