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19甘肃一级造价师成绩合格标准、各科多少分?

来源:233网校 2019-12-05 09:26:00

距离2019甘肃一级造价考试成绩公布的日子越来越近,许多小伙伴对于今年的合格标准很关心,特别是对于分数在往年及格线边缘的考生比较担心会不会上涨,或者是否有可能降低。

各地《关于2019年度甘肃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可知,2019年甘肃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将于12月13日公布考试成绩,届时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为http://link.233.com/28357)成绩查询栏目查询。

根据往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来看,每年的合格标准都是各科试卷总分的60%。因此小编推测,2019年甘肃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标准依然会按照试卷总分的60%来划定,也就是《建设工程计价》科目的合格标准为60分(100*60%)另外19年新增加的水利、交通科目,试卷满分为100分, 按试卷总分的60%算,60分即为合格(注:合格标准最终以官方网站发布为准)

科目
满分
预计2019合格分数线
造价管理
100分
60分
工程计价
100分
60分
《造价案例分析(土建)》
120分
72分
《造价案例分析(安装)》120分72分
《造价案例分析(水利)》120分72分
《造价案例分析(交通运输)》120分72分
《技术与计量(土建)》
100分
60分
《技术与计量(安装)》100分60分
《技术与计量(水利)》100分60分
《技术与计量(交通运输)》100分60分

考生可以“ 免费预约短信提醒”,及时获取甘肃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合格标准发布、合格证书领取时间等相关信息。获取免费短信提醒的方法如下:

在下方填入地区、姓名、手机号输入验证码,提交后即可完成预约,等一级造价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233网校将会及时发送免费短信通知。

233网校短信提醒服务平台:1、接收信息完全免费;2、不会透露您的手机号;3、不会给您发垃圾广告;4、提供全程式考试提醒服务。

相关问题: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哪些省份考后审核,什么时候审核?

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4年滚动,中间能换专业吗?

对于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有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