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19一级造价考试成绩在哪里可以查询?

来源:233网校 2019-12-05 10:30:00

2019一级造价考试成绩在哪里可以查询?

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成绩查询”栏目查询。根据各地《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公告》可知,12月底前会公布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

在下方填入地区、姓名、手机号输入验证码,提交后即可完成预约,等一级造价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233网校将会及时发送免费短信通知。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为滚动考试(每四个考试年度为一个滚动周期),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符合免试基础科目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已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一种专业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科目考试的(级别为增报专业),可免考基础科目,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可获得相应专业考试合格证明.

领取证书时间:

证书领取时间以网上通知为准。领取通知发布后,考生可凭个人身份证(单位领取的还须携带“授权委托书”)至所属报名点领取资格证书,也可委托邮寄。申请委托邮寄人员可在成绩公布后至证书领取通知发布前,在省注册中心网站 “资格证书邮寄系统”申请,仅限邮寄给考生本人。  

相关问题:

围观:你们即将到手的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长这样!

造价工程师证书上有个资格证书编号 代表什么意思?

对于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有关问题咨询,欢迎进入“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