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成绩无效!陕西2019年一级造价师考试违纪违规拟处理公告

来源:陕西人事考试网 2019-12-11 09:56:00

陕西人事考试网今日(12月11日)发布“2019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考生公告”,共有14人涉及违纪违规,当次该科目成绩被记录无效。

详细公告如下:

2019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考生公告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经核实有关考生违纪违规行为事实后研究决定,拟对参加2019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陕西考区)中客观题科目,有违纪违规行为的应试人员作相应处理,主观题违纪情况另行发布公告。此公告涉及的违纪违规应考人员,可根据有关规定进行复核,自发布此公告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省人事考试中心提交复核申请,逾期不再受理。经复核无误的违纪违规行为应试人员信息将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备案。

具体涉及人员信息详见陕西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18835/website/news_show.aspx?id=5737



各位考生可订阅查分时间提醒,造价查分入口开通后,小编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推荐阅读:

2019一级造价成绩查询在即,这7个问题必须弄明白!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要哪些证件?

对于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有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