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广西2019一级造价师成绩已公布!来看分数线预测

来源:233网校 2019-12-16 05:00:00

12月13号,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通知: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于2019年12月13日发布,请考生到本网站“成绩查询”栏目进行查询。

image.png

广西2019年一级造价师查询网址:http://link.233.com/14686/examfront/bscore!initializeCX.action

广西2019年一级造价师快速查分入口:https://wx.233.com/u/hook/36.htm

image.png

广西2019一级造价师成绩查询相关问题

查询考试成绩时显示“-1”、“-2”、“-4”是什么意思?

“-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2019年试卷满分与2018年不一样,但根据往年的情况,预测今年的一级造价合格分数线,可能还是总分的60%:建设工程造价管理:60分;建设工程计价:60分;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72分;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60分。

image.png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人员必须在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

考试通过后,我们应该做些什么?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是必须要进行资格审核的,如果没有做资格审核或者审核未通过,即使考试成绩通过,也是无法领取证书的。

资格审核方式分为2种:考前审核和考后审核,考前审核过的考友们就无需再次进行审核了,分数合格后,可以直接跳到下面的第二步,等待当地人事网通知后,就可以直接领取证书。

推荐阅读:

一级造价考后资格审核,这几个问题要了解!

全国2019年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

一级造价工程师新版证书封面及内页展示 附新版证书变化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