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公布后,考后审核的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19-12-16 09:27:00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什么时候出?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已公布,①查询地址:http://link.233.com/14686/examfront/bscore!initializeCX.action;②快速查分入口:https://wx.233.com/u/hook/36.htm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后审核的流程

第一步:准备材料

●《2019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审核表》二份;

●本人身份证和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2002年后毕业的考生还需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报考增项专业的,需提供身份证和已取得的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第二步:确定审核时间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后审核公告由各省人事考试网公布,审核工作大致在成绩公布后15-30个工作日内进行(具体会在各省辖市人事网上公布)。对于实行考后审核地区的考生,成绩合格后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资格审核工作,才能顺利取得一建证书。

第三步:确认审核地点

根据省考试中心提供的数据划分,考生在哪个考区就去哪个考区进行资格审核,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分省直考区审核和省辖市考区审核,各考区职称管理部门要联合业务主管部门进行联合审核,实现一站式审核服务。

点击图片,查看考后资格审核地区

0947598556089.jpg

下载233网校APP,关注一级造价考后审核动态

文章.png

相关问题:

2019年一级造价合格标准1月公布,各科分数线提前预估

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4年滚动,中间能换专业吗?

对于一级造价工程师考后有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