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鄂尔多斯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合格考后审核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9-12-27 09:03:00

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关于鄂尔多斯考区2019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人员考后审核的通知 ”,233网校小造君整理了相关信息,请考生悉知。

一、资格审核时间

2019年12月26日-27日;

上午9:00—11:30;

下午14:30—17:00

地址:康巴什区市一中南门往西500米,鄂尔多斯大街与民和路交汇处,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

二、资格审核时需携带的材料

考试成绩合格标准确定后,成绩合格人员(附件1、附件2、附件3)请携带:

1、身份证(原件);

2、报考承诺书(附件4);

3、资格审核表(附件5);

4、学历证书(原件);

5、学信网上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6、符合免试条件的考生,还应携带面试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三、报考条件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行,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1、具有工程造价专业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5年;

具有土木建筑、水利、装备制造、交通运输、电子信息、财经商贸大类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6年。

2、具有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评估(认证)的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4年;

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5年。

3、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硕士学位或者第二学士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3年。

4、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博士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1年。

5、具有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者学位的人员,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年限相应增加1年。

附件:1、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

2、报考承诺书

3、资格审核表(附件查看原文链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0364/kszx/ksdts/201912/t20191223_2563653.html

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掌握一级造价证书领取、证书注册信息

相关阅读:

各地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领证时间及地点汇总

一级造价工程师新版证书封面及内页展示 附新版证书变化

对于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注册有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