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考后资格审核常见问题及解答

来源:233网校 2019-12-28 00:00:00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全科合格人员,部分地区需要参加资格后审。审核不通过或忘记审核的考生,将取消其相应考试成绩,不能领取造价工程师证书。这里小造君收集考后资格审核常见问题,并予以解答,希望能够帮助到需要考后资格复审的考生们。

一、参加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资格复审,现工作单位与报名时工作单位不一致,资格复审表工作单位如何填写?

答:如实填写现在工作单位并在资格复审表上加盖现工作单位公章(或人力资源部门公章)即可。

二、参加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资格复审,大学毕业证书丢失,有学位证是否可以进行资格复审?无学位证又怎么进行资格复审?

答:一是凭学位证可以进行资格复审;二是无学位证的,通过教育部高等教育信息网打印毕业证书对应的电子注册备案表参加复审;也可以到本人所在的人事档案管理部门,复印与毕业证书相对应的学籍档案,并在复印的学籍档案上加盖档案管理部门的鲜章,凭此复印件参加复审。

三、全日制大学本科或专科工程造价专业毕业,从事专业工作年限如何计算?

答:全日制大学本科或专科毕业的,从事专业工作年限最早可以从大学毕业时间开始计算,未毕业期间经历不计入相关专业工作年限。

四、考后资格复审需携带的哪些材料?

成绩合格人员请携带:1、报考承诺书;2、资格审核表;3、学历证书(原件)。每个地区要求有一定差异,具体请以审核通过为准。>>详见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通知

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掌握一级造价证书领取、证书注册信息

相关阅读:

各地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领证时间及地点汇总

一级造价工程师新版证书封面及内页展示 附新版证书变化

相关阅读 造价工程师 造价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