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娄底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后审核时间1月8日至9日

来源:233网校 2020-01-02 14:14:00

2019年湖南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后审核已开始,其中娄底市考区资格审查时间为1月8日至9日,地点为娄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详细内容如下:

一、资格审查对象

(一)2019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设备监理师、注册测绘师、经济、出版以及注册城乡规划师资格考试成绩全科合格且存在以下情况的需进行考后现场人工核查(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预计2020年1月1日前公布):

1.凡在线报名服务平台无法核验或核验不通过的;

2.符合免试部分科目报考条件的;

3.不适用网上比对核验告知承诺制的;

4.存在其他异常情况需现场人工核查的。

(二)上述考试2018年度考试成绩全科合格未及时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曾参加资格复审因不符合报考条件未通过人员不再受理)

二、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

资格审查时间:2020年1月8日至9日(截止下午5点30分);

资格审查地点:娄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四楼418室)。

三、其它事项

其它相关要求请按照湖南人事考试网通知公告栏《2019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等六项资格考试考后人工核查公告》的要求执行。网址如下:

http://link.233.com/17712/Article/a63ba075-eae1-4fd9-a935-adc154923005/InternalArticleDetail.do?

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掌握一级造价证书领取、证书注册信息

相关阅读:

各地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领证时间及地点汇总

一级造价工程师新版证书封面及内页展示 附新版证书变化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