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二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有效期是几年?附各省分数线

来源:233网校 2020-02-17 09:43:00

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一般在考试结束2~3个月后陆续公布,届时请关注各省的人事考试中心网站成绩查询栏目即可,或者关注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频道成绩查询栏目信息。

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有效期为4年,也就是在连续的四年内通过四个科目的考试就可以获得合格证书。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有效期为2年,也就是在连续的两年内通过两个科目的考试就可以获得合格证书

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者,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主管部门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该证书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水利行政主管部门按专业类别分别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主管部门用印,原则上在所在行政区域内有效。各地可根据实际情况制定跨区域认可办法。

各省二级造价师成绩合格标准不一样,目前公布的地区有陕西、安徽、广西。具体如下:

科目名称
陕西
安徽
广西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
60分
60分
60分
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土木建筑工程
42分
48分
60分
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水利工程
42分
45分


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安装工程
42分
48分
60分
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交通运输工程
45分


其他地区二级造价工程师成绩合格标准,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或者下载233网校APP→点击底部“头条”→选择顶部“报考答疑”,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