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19年河南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20-05-06 08:47:00

加(ks233wx12)拉微信群||免费领2020造价备考资料

前段时间,河南人事考试网分别公布了河南地区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土建、安装、交通、水利四个专业方向的合格人员名单,233网校特将其做了汇总,方便大家查看!

2019年河南一级造价师考试(安装/土建)成绩合格人员公示(1754人)

2019河南一级造价工程师(交通)考试成绩合格名单(71人)

2019河南一级造价工程师(水利)考试成绩合格名单(43人)

相关合格人员可以静待2019年河南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发放的好消息了。

河南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办理流程:

相关网站发布考试成绩→人社部(或人社厅)公布考试合格标准→资格核查机构对成绩合格人员进行报名资格核查(以报考通知为准)→省人事考试中心联合省级资格核查机构对成绩合格人员进行公示(以报考通知为准)→确定考试合格人员名单→河南省政务服务网(或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门户网)发布电子证照→国家统一印制证书→证书送达我省→证书发放单位发放证书。

附:2019年度河南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办理服务指南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全新课程重磅上线,郭炜、朱俊文、陈江潮、王竹梅等14位造价大咖授课,点击免费学习>>

更新预告:

截止2020年4月,233网校一级造价师考试题库已上线新卷12套。5月7日将再次更新3套模拟题,大家可在线免费做题。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包含,造价管理、工程计价等各科[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等试题资料。

想获得满满干货的造价备考资料

就来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

dianzishu.png

一级造价工程师干货笔记.pn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